周永明拼开发 宏达电股价涨

   
2015-03-23

周永明拼开发 宏达电股价涨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宏达电高层变动,董事长王雪红兼任执行长,周永明则聚焦未来产品创新研发,市场看好分工将有助于宏达电营运发展,今天股价开盘上涨2%,重回145元关卡。


宏达电20日宣布,董事长暨创办人王雪红即日起担任HTC执行长一职,原任执行长周永明则将带领「HTC Future Development Lab」,聚焦未来产品的创新与研发,这个团队组织将达百人,也横跨不同国家。


周永明将带领研发团队,瞄准健康平台、虚拟实境产品等,他并预告期待今年看到宏达电营业额有力的成长,同时为下个十年抢先布局。


宏达电今天早盘股价上涨2%,最高至145元。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