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大学教你「当老闆」 老闆课程9月启用!

   
2016-08-24

社区大学近几年在台湾越来越盛行,为了要推广社区大学,台北市教育局于24日举办「台北市推动社区大学老闆学校启动」记者会,教育局长汤志民与社区大学及产学界代表,在象徵产官学合作的「社区大学老闆学校培力列车」上,贴上车票,代表列车启动。

 

社区大学教你「当老闆」 老闆课程9月启用!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为了落实台北市长柯文哲的新政,教育局从9月起将选择万华、南港、北投、内湖以及松山等午间社区大学试办老闆学校课程,「老闆学校」与社区大学及企业结盟,共同活络城市产业与创意发展。台北市社区大学自民国87年度开办以来,累计学员人数已达927,130人,选课人次更高达1,090,109人。

 

老闆学校除了提供创业所需之经营管理课程,还会结合各社区大学的各项特色,提供民众技术职能以及辅助职能的课程;像是松山社大就提供中式早午餐、行动咖啡车以及手工香皂等三大领域,以创业实务经营类为辅助,提供民众创业前的培训课程。

 

社区大学教你「当老闆」 老闆课程9月启用!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老闆学校的课程架构为技术职能,经营管理以及辅助技能三类,105年的课程从9月5日起在五所社区大学试办开课,课程期间将持续至明年1月,各社区大学将提供不同学分的收费优惠方案,希望民众可以多多参与。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