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十大潜力加盟品牌 最终票选终于出炉!

   
2012-12-18

2012十大潜力加盟品牌 最终票选终于出炉! | 文章内置图片

 

本次由社团法人中华民国青年创业协会总会及一零一多媒体科技事业群所共同举办的『2012十大潜力加盟品牌评选』,经过两个多月的热烈投票,以及众多专家的评选下,已于12月17日票选出国内十大优质加盟的明日之星!

 

活动得奖厂商如下:(依品牌笔划排序)

其中包括Q妈の麵、丐帮滷味、五花马水饺馆、四海游龙、拉亚汉堡、红太阳国际茶饮连锁、麦味登、绿邻系统傢俱、赖世雄美语、菓将松饼,而其中部分则为国内民众熟知的餐饮业及补教业,可说是连锁加盟业中具有潜力的箇中翘楚!

 

这次『2012十大潜力加盟品牌评选』活动,将在12月20日于臺大医院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记者会,并进行颁奖,透过鼓励加盟总部的积极与用心,展现国内连锁加盟产业的蓬勃与活络!

 

另外活动也同步公布参与投票民众的得奖名单,头奖及贰奖可得到国际知名品牌耳机及知名多角度相机,有参与本次投票的民众记得登入活动网站看看自己是否幸运中大奖!(http://www.101dr.com/2012toptenbran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