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rling 美答您 蜂王乳中性洗面皂 保养 从清洁开始

   
2013-11-29

My Darling 美答您 蜂王乳中性洗面皂 保养 从清洁开始 | 文章内置图片

 

您经常洗完脸后觉得脸蛋绷绷,还以为妳用的洗面乳有拉提作用吗?要当心了,这可是过度清洁的警讯!暌违五十年的「My Darling美答您 蜂王乳中性洗面皂」经得起考验,在众多爱用者的唿声中重出江湖,证明真正的好东西是不会被时间给遗忘的。

 

清洁不只是清洁,而是保养的一环!「My Darling美答您 蜂王乳中性洗面皂」不刺激您娇嫩的肌肤,仅扫除附着在脸上的环境脏污,不带走保护肌肤的皮脂及水分,绵密柔滑的泡沫,像是双手捧着轻柔的云朵帮脸部做SPA,早在保养意识尚未抬头的五十年前,「美答您」即提出了温和洗净、不伤肌肤的概念,引领风尚。

 

「My Darling美答您 蜂王乳中性洗面皂」提前几十年倡导蜂王乳的高价值,并进而注入在产品中,蜂王乳向来极其珍贵,富含多种高营养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叶酸…等,古今中外养生、进补皆有其踪迹,外用更是能促进肌肤水润、充满光泽有弹性。

 

也许妳曾在妈妈的梳妆台上看过「My Darling 美答您」物美价廉、俗搁大碗的保养品,不得不说「美答您」在当年可是万千少女的最爱,如今再度重启「清洁就是保养」概念,势必将重新捲起一股怀旧狂潮。

 

「Hito伊的」官方FB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Hito.tw?filter=2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