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办徵才活动 求职者踊跃

   
2015-03-21

台南办徵才活动 求职者踊跃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台南市政府21日在善化文康育乐中心举办大型徵才活动,120家厂商共释出5400多个工作机会,上午就涌入逾4000名求职者。


台南市政府春季首场大型徵才活动「台南过生活.台南呷头路」上午登场,市府劳工局邀请包括高科技业、服务业、传统产业等120家厂商设摊,释出5400多个工作机会,吸引大批求职者参加。


市府并在现场推出托儿服务,安排幼儿园的教师帮忙照顾儿童,让带着小孩的家长能专心了解各项求职资讯。


台南市副市长颜纯左出席开幕仪式时表示,这次徵才共有5000多个职缺,代表厂商愿意投资台南;市府也希望透过多元、创意的求职管道,帮助市民找到适合的工作,快乐在台南过生活。


市府劳工局指出,台南市政府每年会举办4场大型徵才活动,今天上午初估涌入超过4000名求职者。多家电子大厂释出不少职缺,其中台积电徵求100名工程师、300名技术员,吸引大批求职者在摊位前排队。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