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第二代创立臺湾网路广播平台

   
2016-12-26

 

 

广播第二代创立臺湾网路广播平台 八宝让你说出好故事
资深广播人倪蓓蓓期许八宝翻转广播未来


        网路广播平台自制广播节目在国外百花齐放,被誉为部落格之后的个人创作新能量,从小在广播环境下耳濡目染,更在国外留学时长期关注网路广播发展的八宝网路广播平台联合创办人赵政仪,决定用自己最熟悉的兴趣创业,希望藉由更人性化的操作与更精确的数据回馈带起台湾自制广播节目热潮。八宝网路广播平台今(23)日,举办八宝网路广播平台产品发表会。平台联合创办人赵政仪指出喜欢听故事就像喜欢吃美食一样是人性,故事也串起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八宝团队在开发过程中最常思考的课题就是如何帮助广播节目制作人说出好故事。
 

广播第二代创立臺湾网路广播平台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八宝提供)


       发表会中简介了八宝强大功能,包含三步骤即可开创一个新节目,企图降低节目制作门槛,鼓励更多人说出属于自己独特的故事,会中并宣布Baabao八宝线上电台APP正式上线,扩大听众收听的时间与空间。本次发表会中邀请到多位八宝节目制作人分享心路歷程,其中包含资深广播人,如:港都电台节目总监翁碧莲分享自己以兴趣出发在节目分享各种健康疗法,认为八宝让制作节目变得非常简单;好事989电台DJ Aiine则认为这是听众的一大福音,因为以后就不用再担心错过节目了;制作人中的素人代表维刚平日是硬体工程师,他开心表示八宝让从未接触广播的人也能制作出有质感的节目。八宝更引起广告界关注,包含瑞迪广告郑协民总经理、凯络媒体林舒淳总监与彦星传播刘训庭副总经理都到场祝福,并期待八宝开创新媒体渠道。


 广播第二代创立臺湾网路广播平台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八宝提供)


        八宝为台湾第一家连结制作人和听众的随选随听(Radio-on-Demand)网路广播平台。提供制作人自由开放的空间,让任何对制作广播有兴趣的人都可以上传自制节目,累积听众和影响力。八宝对于听众也有许多不同的节目推荐方式,让听众快速找到最喜欢的节目,和制作人及其他听众交流,帮助制作人作更多品质更精良的节目。
 

广播第二代创立臺湾网路广播平台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八宝提供)


        八宝的幕后推手为资深广播人「好事联播网」倪蓓蓓董事长,一生热爱广播的她对网路广播引发下一个广播黄金时代有深深使命感,她谦虚地表示自己做了很多功课,并豪气地说:「网路广播为人们开创前所未有的机会,从前FM频道是有限的,但是未来网路广播拥有无限频道,只要制作人有才华有热情,都可以自由地表现自己。」她认为每个人除了亲人与朋友还需要一个关係可以寄託感情、互相陪伴,那就是有声音温度的广播。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