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合作东协 新董事挺新南向

   
2016-12-17

中华电信合作东协 新董事挺新南向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中华电信今日上午举行新旧任董事长交接典礼,在昨日董事会中已经通过新董事长人事案,董事长职位将由蔡力行转交给郑优。新上任的中华电信董事长郑优表示,为了因应数位时代,将会朝向数位经济发展以开创商机,把握数位流趋势。也会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积极与东协国家合作,找寻市场。

 

现任中华电信董事长郑优,政治大学企业管理硕士,曾任职于中央广播电台、工商时报、台视、公平交易委员会,具有丰富的媒体经验与深厚的媒体人脉,再加上跨领的产业经验,在媒体以及数位领域都有相当杰出亮眼的表现。由于郑优在媒体与数位领域多年经验,他也表示为了因应数位时代,将会把握近年逐渐发展的数位会流趋势,结合周边文创以及创新科技产业,抢佔先机外再创台湾数位经济新亮点。除此之外,郑优认为面对现经竞争激烈的电信市场,顾客中程度与时尚潮流快速转移是目前需着重的重点,他也透露,中华电信未来将推出多元服务以及高性价比的套装方案来争取商机。

 

中华电信合作东协 新董事挺新南向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在交接典礼上,郑优也发表感言,感谢过去二位董事长,包括现任交通部长贺陈旦以及刚退任的蔡力行,将中华电信成功转型民营化,更成为公营事业馆行民营的最佳范例。而为了配合蔡英文政府上任后强推的新南向政策,郑优表示,未来他会积极寻求与东协国家电信业者合作的机会,保持中华电信的竞争力、巩固获利。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