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大厂特斯拉试产Model 3 相关股受惠

   
2017-02-14

电动车大厂特斯拉试产Model 3 相关股受惠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美国电动车大厂特斯拉(Tesla)将于3月20日试产Model 3,法人表示如贸联-KY(3665)、和大(1536)等相关个股可望有所受惠,法人乐观看待后市表现,同时建议若看好相关市场,不妨也可透过权证商品特性,参与市场涨跌表现。

 

法人普遍看好贸联-KY今年表现,除了Tesla Model 3订单预估量可望于下半年加深力度外,也看好下半年上路的伺服器新平台,以及合併LEONI集团旗下电器线束事业部的股权效应,法人也预期贸联-KY今年营运可望逐季攀高表现。

 

和大1月营收5.37亿元,月成长率为18.94%,年增率为6.77%,展望后市,法人看好轻型货卡车于北美市场销售状况,以及认为在Tesla Model 3下半年交车下,可望带动相关供应链表现,后市可期。

 

因此在权证投资建议上,法人表示,投资必然存在风险,建议在进入市场前也需谨慎评估自身的风险承受程度,在挑选上则建议可挑选价内10%至价外20%之间,且剩余天数大于60天以上的权证标的。

 

相关权证如:贸联永丰68购01(055970)、贸联富邦67购01(055242),或和大永丰64购03(052689)、和大兆丰67购02(054917)。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