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爱情丝路 拍婚纱好去处

   
2014-08-16

阿里山爱情丝路 拍婚纱好去处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一边拍婚纱一边玩!「阿里山神木下婚礼」连办8年,神木已见证百对新人结为连理;今年起,阿里山国家风景管理处将台18线包装为「18号爱情丝路」,邀请新人到此婚纱小旅游,并结合旅行社及婚纱业者推出套装游程。

 

阿管处处长曾汉洲表示,从北回归线N235的东石渔人码头至触口牛埔仔大草原、天长及地久桥,可串成全台独有的「N235」(谐音「爱上我」)爱情丝路线。

 

为了增添浪漫气氛,管理处也在沿线建置「爱情意象」,像是位于牛埔仔大草原上的6个标志,包括一路有你、真爱love等设施,成为新人拍婚纱照的新景点。

 

此外,顶石棹霞之道的茶园风光、奋起湖的怀旧气息、肖楠母树林的参天神木及阿里山国家风景区内的小火车、神木群、永结同心树等等,其实也都是浪漫行程中不可或缺的景点。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