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成首富后下一步:年轻人

   
2014-09-22

马云成首富后下一步:年轻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自阿里巴巴19日成功登陆纽交所后,上市的第一天股价大涨38.07%,收盘价达93.89美元,推升市值高达2,314亿美元,也连带将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身价推上云端,达到265亿美元,一跃成为了中国大陆首富在亚洲富豪中,马云身价仅次于香港富豪李嘉诚的335亿美元;不过,马云指出,这次美国拿到的钱,不会全拿回大陆,而要帮助全世界中小企业,僱用员工,发展商业。马云也发愿,希望大陆以后「500大企业」里,有200强的CEO是从阿里出去的。

 

马云成首富后下一步:年轻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马云说,其实阿里非常幸运,在过去的15年时间里, 他们活下来了,他知道很多人都在努力工作,但是那些人并非如此幸运, 接下来他将会更关注那些年轻人,给更多帮助。

 

马云认为,阿里巴巴之所以在中国能够生存下来的原因就是帮助了今天看上去并非成功的年轻人。帮助他们改变很困难,但唯有改变才能成功。他表示,如今的阿里巴巴到美国并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寻找合伙人。如今阿里巴巴在韩国、泰国、阿根廷、纽西兰、挪威等国家都已经有投资人。

 

马云成首富后下一步:年轻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明天你将会做甚么?」演讲结束前,马云抛给所有年轻人一个问题。他表示,年轻人需要改变,阿里巴巴也会竭尽所能帮助所有今天看起来「很小」的企业和人。

 

诚如15年前,马云自己也没有想到有机会站在舞台上。他坚信互联网改变了整个世界,也改变了中国,即便是阿里巴巴不能够成功,也会有其他的企业成功。今天的中国将会受到阿里巴巴的影响,他愿意做任何事情去证明「如果我们都能成功,那中国80%的人都能成功。」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