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阶机款 红米 Desire捉对厮杀

   
2013-11-26

中阶机款 红米 Desire捉对厮杀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宏达电Desire佔尽天时,明天将推出Desire系列机海,而红米机具有绝对的价格优势,其中首款5吋Desire 700将与小米的红米机,引爆双卡机对尬战,中低阶智慧手机硬体规格战提前开打,不难预料宏达电在中低阶市场会有一场硬战。

 

高阶机种部分,市场聚焦宏达电明年旗舰机种M8,外电报导,1款代号hTC 0P6B120在安兔兔跑分软体,创下宏达电机款最高成绩,市场推估应为M8。 


逼近今年圣诞节商机,抢搭资讯月热潮,宏达电和小米都摩拳擦掌积极卡位,通路商透露,宏达电此次推出的Desire系列将涵盖4.3吋至5吋萤幕、搭配双核和4核心处理器,且部分机款前镜头提升至210万画素,更倾向主流规格。 


预计宏达电明天至少发表3款Desire机种,分别与国内3大电信业合作,且售价可能低于万元,凸显拓展中阶机种企图心。 

 

爆米花节小米3亮相

除Desire系列,宏达电明年旗舰机种M8消息满天飞,除外观间谍照陆续曝光,日本媒体ameblo报导,网路出现1款型号hTC 0P6B120的新机种,在专门给Android设备的手机、平板电脑硬体跑分的App软体中,关于产品处理效能速度的跑分成绩,是宏达电歷年机款成绩最好的1款,仅次今年号称处理效能最快的小米3。


小米台湾官网态度也很积极,已公布12月7日举办海外爆米花节活动,目前报名人数突破800人,且12月9日WCDMA+GSM的红米机将在官网开卖,售价仅3999元。


在爆米花节当天,小米联合创办人暨总裁林斌、副总裁黎万强,及国际业务副总裁Hugo Barra将连袂登台,预料小米3、红米机及小米盒子将同步在会场亮相。 

 

低价高阶配备成趋势

其中黎万强曾说,「手机行业类似卖海鲜,要新鲜反应快,如果囤货可能把小米囤死。」回应市场质疑小米行销手法,他说明,小米没有刻意做飢饿行销,预估今年小米所有型号手机销量将达1800万支,到年底前,小米手机供货和销量将趋于平衡,也会开放购买。


不仅要以低价红米机抢市,小米创办人雷军说,小米要做最快的手机,红米要改变人们对于千元民币手机的概念,他日前表示,红米机性能和使用体验相当于去年产业的旗舰机型,有TD+G及W+G双卡双待,只因为订价799元人民币(约3875元台币),就被归类为低阶手机,为此感到不服气。


随着小米以M型化同时在高阶、入门机款进击,且透过红米机将入门款门槛规格再提升,对于宏达电力拼中低阶市场可能带来不小压力,成为主要竞争对手,也让明年中低阶智慧手机硬体规格价格战提前开打。 

 

中阶机款 红米 Desire捉对厮杀 | 文章内置图片

(表格取自网路)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