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世代到m世代 远东商银成就乐活人生的银行

   
2016-10-25

由《卓越杂志》举办的《二○一六卓越最佳银行评比》展现优质银行选择,远东国际商业银行(以下简称远东商银)在专业及形象两面向皆获优异佳绩,同时蝉联两届品牌形象奖以及财富管理奖项。

 

在百家争鸣的银行业态中,远东商银走过二十四个年头,致力将服务层面发展至最广,服务团队研磨至最精。

 

e世代到m世代  远东商银成就乐活人生的银行 | 文章内置图片

 

去芜存菁团队

让每一步走稳

远东商银于金融海啸后,危机入世併购庆丰银行,增加分行通路并进行组织再造,陆续自业界招募具有丰富财富管理经验的主管及同仁。二○一五年起因应Bank3.0率先实施柜檯同仁转型训练计划,「人才的培育需要被重视,」远东商银总经理周添财说到,因此每人需要接受扎实的专业知识训练,课程中核心培养团队的合作、耐力、创意,「不少柜台人员瞭解其他业务内容后,也多了不同职务选择,」周添财乐于见到同仁的成长。

 

以课程的核心内容可知,远东商银除了专业训练之外,更注意多面向能力,并且为了掌握国际市场资讯,以及让服务广度增加,「我们每天的例行会议,最重要的一环就是瞭解即时市场动态!」远银个金事业群副总经理张小倩说到,每日晨会除参与全省连线即时市场动态报告外,也透过行动科技将国内、外财经新闻连结、解读提供给客户参考,这样的做法,除增加内部分析资讯外,也让顾客感受高专业度。

 

对于同仁增加多元化学习管道,也定期邀请名人开讲,主题涵盖生活、旅游、管理、税务等专题课程,「服务的温度不可忽视!」张小倩强调,扩展理财顾问全方位视野,增加与客户互动话题,让严谨专业的服务不失轻松生活化对谈。

 

e世代到m世代  远东商银成就乐活人生的银行 | 文章内置图片

 

创新金融  体验式服务

远东商银以「诚、勤、朴、慎、创新」的企业经营理念立足社会,以五大行动主轴,分别为稳增长、固利基、优资产、创新局与今年列入的「立综效」发挥远东集团的综效,整合多元资源优势,「在变动、竞争的环境中,维持不断开拓新局的步调,」周添财表示,在求创新之前,首先需要铺陈一条「长期稳健成长」的经营大道。

 

远东商银不断透过客户体验式金融服务(Customer Centric)取代产品化行销(Product Push)的商业模式,如运用大数据分析导入智慧互联网之专家及时通,为客户达到资产保护(Protection)、资产保全(Preservation)、资产获利(profit)的3P目标。

 

「我们重视顾客的基本需求—稳定。」周添财说到,这是最基本却也是顾客最在乎的要件,因此配合理念、专家服务团队与智能科技运用三箭齐发,加上专业分工的五大事业群(个金、法金、金融市场、数位金融、消金及信用卡)建构审慎把关商品与风险揭露的机制,在流程中植入客户导向的服务精神,再结合新科技应用,以快速回应客户的需求与期待,坚定守护着客户的权益。

 

乐富乐游乐居  贴近顾客心

「我们的理财系统也即将迈入智能化!」张小倩自信的表示,运用大数据专家团队分析找出高潜力客户群外,透过大数据模组、参考客户资料、过往投资习惯、风险属性、资产规模兼以市场最新趋势,藉由客户资料和预测性分析,更有效地在分行、自助式服务、行动银行等一致性的跨通路客户体验式金融服务,以达到最佳资产配置、降低风险度及提高获利率。

 

因应现今少子化及高龄化的趋势来临,「我们致力于乐创、乐富、乐知、乐享、乐游、乐居为远东商银财富管理Happy+最大目标。」张小倩特别强调,透过远东商银整合远东集团资源的平台,经由创新理财服务及适合的商品,客户安心将财富交给我们打理,藉由理财顾问分享各种多元生活的连结知识,让财富在丰收的同时,才能享受乐活人生。

 

「现在出门忘了钱包,用手机也可以到ATM提现金!」周添财细心的解说。

 

使用远东商银APP即可在线上处理提款事宜,远东商银看准智慧型手机高使率,从e(Internet)化晋升为m(Mobile)化,将陆续提供最新的云端手机银行、企业网路银行及行动缴费平台,以全新为手机及行动装置量身打造的设计,不仅将全面提升个人客户的使用体验,也将大幅提升对跨国或集团企业的现金管理及资金调度服务。并且在各分行皆有设置专属Line@

 

通讯群组,提供区域商家优惠讯息、贴心提醒投资资讯,拉拢顾客黏着度以及深耕社区在地经营。

 

对于品牌形象以及专业能力皆获肯定的远东商银,周添财表示除了感谢顾客给予的支持,更要将得奖荣耀分享给每一位同仁,因为长期以来的稳健成长,每位同仁皆功不可没。而日后更要不断前行,将目光放到大中华区,目前已启动南进发展计划,期望让各区域的财富管理皆能受到保障,共同成长。

 

e世代到m世代  远东商银成就乐活人生的银行 | 文章内置图片

 

资讯来源:卓越杂志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