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苹果直营店开幕 现场人潮拥挤

   
2017-07-01

台湾苹果直营店开幕 现场人潮拥挤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台湾首间苹果直营店于101百货开设,获得广大果粉高度关注。据瞭解,现场排队人潮共有逾千人,更直接排到大马路旁边。尽管需要受勐烈阳光照射,果粉仍兴奋等待挤进台湾首间Apple Store,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手机品牌的喜爱。

 

首位进入直营店的头香,是来自美国的民众史提夫,已经连续四日排队等待。台湾客头香则由MacUknow网站站长苹果梗获得,表态称苹果品牌是种信仰,身边有群超资深果粉圈前辈,大家共同等待十余年,终于能顺利圆梦。询问进入直营店首要做的事,苹果梗表示想要不疾不徐地坐在小椅子上,与昨晚一起排队的老朋友闲聊。

 

台湾苹果直营店开幕 现场人潮拥挤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苹果执行长日前透过推特发文,表示台湾首间苹果直营店,终于在台北101顺利开展,期盼果粉与民众都能有闲来坐。台北101预期直营店开幕后,将能协助拓展年轻客层,并带来更多经济有利因素,协助将消费金额达到更高程度。

 

根据报导指出,苹果105年起就开始积极徵才,并吸引近万人投递履歷。从服务人员到后勤维修人力,苹果产业需求量高达400至500人间。苹果官网资讯显示,台湾苹果直营店营业时间,将比照台北101购物中心,于每日上午11时至晚上9时30分。週五与週六人潮较多,营业时间将延长至晚上10时。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