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创办人海夫纳售豪宅 叫价67亿

   
2016-01-11

 

花花公子创办人海夫纳售豪宅 叫价67亿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人刊物《花花公子》创办人休海夫纳继同意不再刊登裸女照后,现又决定出售花花公子的传奇豪宅。但海夫纳定了2亿美元(约台币67亿元)的售价,还附带条件,要求买家让他住到离世为止。

 

89岁的海夫纳在比佛利山庄所建立的花花公子宫殿,即将在下个月出售,但海夫纳条件多,除要求续住外,他还将自己的卧房列为禁区,禁止准买家进入。这座豪宅据传主办过美国部分最热闹的派对,还有些太露骨而不适宜见诸媒体的活动。

 

 

花花公子创办人海夫纳售豪宅 叫价67亿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名流新闻网站TMZ报导,高龄89岁的海夫纳(HughHefner)将在月内託售这栋豪宅,叫价高达2亿美元,但据房地产业人士估计,比较可能售出的价格在8000万至9000万美元。

 

有意的买家可以参观豪宅,但海夫纳的卧房不开放。该买卖还有一个条件,就是要让89岁高龄的海夫纳住在里面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天。据指出,该豪宅是结合「哥德/都铎」风格,里面有三个动物园、鸟舍、动物墓园、网球场、瀑布、游泳池和篮球场。许多参观过的人都说,里面已经年久失修。

 

 

相关文章看更多:汤姆克鲁斯卖掉与前妻购置豪宅​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