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机经济夯! 观光局推转机半日游

   
2015-06-02

转机经济夯! 观光局推转机半日游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日、韩、新加坡转机经济正夯,台湾其实早就有转机半日游服务,国外观光客可趁候机时间畅游三峡、莺歌老街,观光局还构思,机场捷运通车后会有更多新景点。

 

 

坐飞机要转机有时都颇浪费时间,若等候时间长,更不知如何打发。所以有不少机场,如新加坡樟宜机场、首尔仁川机场、东京成田机场均推出转机半日游服务。这样既可以方便旅客打发时间,又可顺道宣传,希望旅客下次再来,并非只是转机,而是作为旅游目的地。台湾当局近有亦有此想到拓展此类服务。

 

 

台湾的观光局计划藉着年底通车的机场捷运,加强转机半日游服务,希望给游客留下好印象,日后再回来旅行。许多航空公司转机等待时间超过8小时,就会提供1晚免费过境旅馆,近来更加码推出免费半日游行程供旅客选择,不只可打发漫长的候机时间,还可以用较便宜的机票价格饱览风光。

 

 

其实台湾是许多美西旅客中转东南亚的必经之地,观光局希望透过简单的半日游程,让国外观光客留下好印象,未来不只是来台湾转机,还会想要来台湾旅行,深度体验台湾的美食、美景和人情味。从2004年起,已推出免费转机半日游,上午可畅游三峡、莺歌老街,下午则可游中正纪念堂和台北101大楼,一直均受外国转机旅客欢迎。

 

 

观光局现正向北美市场推广,购买机票时,增加多79美元,即约616港元,便可在台湾入住五星级酒店一晚。从早至晚,体验台湾的风貌。年底,机场捷运通车后,旅客更毋需担心塞车,要转机旅客前往台北市中心参观故宫博物馆或行夜市,便更加方便。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