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薪家庭月入10万 房子依旧买不起!

   
2014-08-28

双薪家庭月入10万 房子依旧买不起!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政府打房成效不彰,无壳民众依旧苦哈哈!以在台北市的高中担任教师的资歷逾10年以上,月薪大约5万元,其实已经算是中产阶级,但即使是两夫妻用同样的薪水工作存钱,就算存了10年也还是买不起房!

 

房仲业者表示,以台北市区大约房价都落在1500万元到2000万元之间,头期款2到3成就得花上4、5百万元,而每个月的房贷甚至高达4、5万元,等于把一般上班族的薪水全都吃光光。

 

25年前的这个画面即将重演,无壳蜗牛们又将号召群众上街头,让政府看见百姓的无奈、听见民众的诉求,就在今年10月,地点选在仁爱路3段,目前一坪的均价已经高达111万元,几乎是一般上班族工作2、3年不吃不喝才存得起这笔钱。

 

而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39%的购屋族买房总预算落在500万元到800万元之间,但这样的金额想在大台北地区买房,恐怕只有小套房可住,另外25%的人预算总价落在800万元到1200万元,房仲业统计,这样的价钱大多落在淡水、汐止、五股等地,换句话说都是蛋白区外围,年轻的购屋族薪水苦哈哈,对台湾人来说25年了,房事问题依旧难解。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