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立光砸掉19.3亿购地扩厂野心大

   
2016-03-04

 

大立光砸掉19.3亿购地扩厂野心大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立光新厂仍在如火如荼赶工中,大立光3日公告,将斥资19.3亿元,取得台中精密园区一期产业专用土地优先申购资格,大立光指出该地位于台中营运总部旁,将以商办用途为主,预计3个月内提出专案计画书。

 

依据公告,大立光此次参与申购的土地面积约4127坪,每坪46.78万元,大立光指出,该地紧邻该公司的营运总部及新厂旁,由于该土地非生产用地,并附带办公、休闲、餐饮等条件,预计未来规划朝扩大总部营运规模、商业服务或商办为主,惟细节尚未拍板定案。

 

 

大立光砸掉19.3亿购地扩厂野心大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大立光在2014年9月29日标下精密机械园区一期「产业用地(一)」面积约4.548公顷(约1万3758坪),每坪出价22.53万元,高于每坪底价22万元,总土地价款31亿元,并规划砸下百亿设厂,预计2017年投产;现在再斥资近20亿元买下旁边的地,展现大立光在台湾深耕及对未来营运成长的企图心。

 

大立光甫于前年取得总部旁台中精密机械园区一期4.55公顷土地,总投资金额达200亿元,预计2017年第一季完工、第二季加入量产,将是全球最大光学镜头厂。考量新厂投产时间恐缓不济急,为支应客户订单需求,大立光去年已于附近先租赁两座厂房。按规定大立光得标日起3个月内,须提交专案计画书,经「台中市工业区土地或建筑物租售及价格审查小组」核准确认,始为核准承购人,方得进行后续缴款、购地作业。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