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幸福! 国泰金年终最高12个月

   
2015-02-02

超幸福! 国泰金年终最高12个月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一样奖金两样情,继华航因为抗议年终奖金过低而遭停飞的事件后,国泰金今(2)日宣布今年年终奖金不但加码,还要打造亚洲盃种子部队,2015年广招人才,集团今年将徵才近7000位,其中内勤专业幕僚人员600位,外勤人员6000位,更积极招募海外人才约200位;同时因应国泰金海外布局计划,展现培育金融菁英人才的决心,启动国泰金「GMA储备幹部计画」(Group/Global Management Associate; GMA),致力培养具有策略高度及跨领域思维之「金融策略家」。

 

国泰金控去(2014)年全年税后净利498亿元,创开业以来新高。国泰金总经理李长庚2日表示,今年年终奖金水准一定比去年佳,业务人员年终奖金最高会超过12个月,至于加薪幅度,还要 4月报薪酬委员会讨论后才会公布。同时,国泰金也宣布,今年将徵才7千人,并启动国泰金「GMA储备幹部计画」。

 

国泰金2日召开徵才说明记者会,李长庚宣布,打造亚洲盃种子部队,国泰金今年广招人才,今年将徵才近7000位,其中内勤专业幕僚人员600位,外勤人员6000位,更积极招募海外人才约200位。同时,因应国泰金海外布局计划,展现培育金融菁英人才的决心,启动国泰金「GMA储备幹部计画」,致力培养具有策略高度及跨领域思维的「金融策略家」。

 

此外,李长庚也透露,国泰金去年获利表现亮眼,今年业务人员年终奖金最高会超过12个月,集团旗下各公司年终奖金也都会比去年来得好。至于加薪计画,李长庚说,随着企业绩效的不断调升,加薪是企业的责任,至于幅度有多少,还要4月报薪酬委员会讨论后,再对外公布。

 

不过,为吸引顶尖人才,国泰金不惜重本延揽菁英,GMA月薪高达新台币6.5万,年薪破百万,优于市场。同时,为确保GMA素质,採精兵策略,应徵者必须通过层层严谨的甄选关卡,包括线上测验、中英文面试、情境模拟评鑑与高阶主管面谈,筛选出最优秀也最适合国泰金的GMA,今年预计招募12至15人。

 

此外,国泰世华银行「CMA储备幹部计画」今年也预计招募35位,培训范围涵盖企、个金及金融交易等专业领域,辅以前、中、后台轮调歷练及海外实习,完训后表现优秀且有意愿者,将派任大陆及东南亚等地担任主管,志在培养「亚洲银行家」。

 

国泰金也持续推出「国泰实习生计画」,这项计画自2005年起实施,主动深入校园撒下一把种子、预约一片森林,提供学子产学合一的暑期实习机会。有别于一般实习的方式,透过「专案研究」与「部门实务运作」双轨制的实习模式,让学子提早与职场接轨;藉由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学子们也能从中体会企业社会责任的意涵。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