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遭竹市拖吊 小开:台北都不敢

   
2014-10-21

超跑遭竹市拖吊 小开:台北都不敢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台北市一名30岁的小开,19日下午开着1400万的蓝宝坚尼跑车,公然停在新竹市巨城购物中心大门的红线上,引发民怨报警,警方和拖吊车到场,不到5分钟拖走超跑,网友一片叫好;该小开去领车时私下抱怨「台北的员警都不敢拖,只有你们新竹的敢!」

 

 

位处闹区 大剌剌停红线


新竹市警局交通队表示,19日下午2点多,民众在巨城购物中心大门的中央路跟民权路口,发现一辆黄色蓝宝坚尼5千西西跑车,大剌剌地违规停在红线区,而且违规的时间很长,民众看不下去,打电话报警。


交通队出动委外厂商「合理」拖吊场拖吊车到达现场,发现是超跑,鸣笛也无人到场,于是开始拖吊。

 


5分钟吊走 民众「赞」声不绝


警方先拍照存证,拖吊车缓缓倒退,将辅助滑轮装在超跑2个后轮,短短不到5分钟,超跑就被吊起。由于难得看到超跑违规被拖吊,在场民众纷纷拿起手机拍下这个难得的画面。


19日下午4点多,家住台北的少东车主前往领车,私下说「台北的警察都不敢拖超跑,没想到新竹的警察却敢!」他也只能认栽,缴完违规停车罚款900元、拖吊费600元与100元保管费,总计1600元后,才将超跑领回家。

 


北市警:不论车种 依法拖吊


平时骂拖吊的网友,这次不禁在网上纷纷大赞竹市警拖得好,认为公然在红线上停车,且停很久,又「靠势」警方不敢拖超跑,实在太嚣张。网友还幽默地说,这次没人会说「合理」拖吊场不合理了吧!


被超跑小开指「台北的员警都不敢拖!」台北市交通大队执法组组长谢博文说,在台北市只要违规停车,不论车种都会拖吊,过去也曾拖吊过保时捷、宾士等名车,都交由民间拖吊场以全吊式吊车处理。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