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儿童消防夏令营 免费体验救火小英雄 犀哈FUN一夏

   
2016-06-22

暑假即将来临,新北市府消防局每年推出的暑期儿童消防夏令营,广受好评,今年特别扩大办理,将举办14个场次、开放2,800位小朋友可免费参加。设籍于新北辖内的幼儿园升国小至国小五年级学童皆符合资格,不含小六应届毕业生。6/22上午10时至6/24下午5时期间开放活动报名专属网站,截止报名后,由电脑随机抽籤,并于6/30中午12点在官网公布名单。另外,主办单位将于各梯次活动赠送精美限量主题T恤、帽子及束口背包,并提供午餐及下午茶点。

 

新北儿童消防夏令营 免费体验救火小英雄 犀哈FUN一夏 | 文章内置图片

(图/新北消防局提供)

 

新北市副市长候友宜表示,为落实防灾教育扎根,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每年举办暑期消防夏令营,希望国小学生在暑期就能了解如何防灾、应变处理及保护自己,同时帮助别人。消防局长黄德清也说,新北市政府办理的年度暑期儿童消防夏令营报名情形一年比一年更加踊跃!为唿应市民的期待,本年度积极争取民间单位支持与贊助,藉以扩大办理活动及开放参加活动的学童人次均达歷年活动之最。

 

新北儿童消防夏令营 免费体验救火小英雄 犀哈FUN一夏 | 文章内置图片

(示意图/撷取自网路)

 

透过活动不仅使每位学童认识消防工作的使命,体验扎实消防训练,此外在寓教于乐的时光中培养守护居家安全的使命感,并结合政风室活动与学童进行有趣且简单的廉政问答互动游戏,藉由活泼的互动建立学童正确的价值观。有兴趣的家长可上新北消防局官网查询相关资讯,给孩子一个充实又难忘的暑假回忆。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官网

http://www.fire.ntpc.gov.tw/news/?mode=data&id=367&parent_id=10003&type_id=10025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