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传扶植新创 加入本诚创投基金

   
2015-03-23

远传扶植新创 加入本诚创投基金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远传电信为鼓励并扶植新创团队,加入由国泰人寿与群联电子领军,携手行政院国发基金、联合报系等9大法人成立的「本诚创投基金」,将大力投资网路新创企业。


远传的第1次创投基金经验,即投入新台币1.5亿元,将大力投资网路新创企业,期望在数位内容、行动商务、行动应用、企业软体以及云端服务领域,能加速产业创新,为台湾年轻世代创造新契机。


远传表示,从去年的4G开台到未来的5G发展,不管是行动商务、大数据、物联网或是数位内容应用都将会为公司创造未来商机,此次加入「本诚创投基金」,期望能够更贴近台湾创业圈,共同创造新的机会与鼓励新创团队与国际接轨。


同时,远传也计画将这些优秀的创业团队引荐给国外相关企业,希望未来能与新创团队共同参与物联网、行动电商、O2O、企业应用等领域,让他们有机会与世界接轨。


在行动电商的布局,远传于2013年投资旗下子公司时间轴科技,双方结合内容服务、行动商务、社群上的3大优势,共同打造全新行动服务品牌friDay,包括friDay购物、friDay APP助手、Qbon、巷弄美食地图等都是未来的发展重点,未来将持续朝行动商务、行动应用及数位内容发展,提供消费者更优质的行动服务。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