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休何处去?台北「西城嘉年华大游行」等你来逛

   
2017-02-10

周休何处去?台北「西城嘉年华大游行」等你来逛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元宵节将近,全台灯会百花齐放,让这次的周休二日充满了美丽又热闹的气息,由北到南,各县市卯足全力透过元宵佳节吸引更多名众参与,就能感受到元宵节的魅力了,以台北为例,这次的「西城嘉年华大游行」就将近有千人表演活动,一定热闹非凡,你呢?这次周休哪里逛呢?

 


周休二日来场台北灯会之旅吧!「西城嘉年华大游行」!明日将盛大举办热闹西门町,除了高8公尺动漫版林默娘花车外,总共有41辆花车近两千人的表演,绝对嗨翻你的周休二日

 

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表示,台北灯节一直到12日结束,除首次移师到西区办,还串联西门町、北门和中华路一带,准备热闹夜晚。


这次灯会除了有特别打造的【小奇鸡】,还有家族成员「必胜哥、粉美妹、小蛋定」,跳脱传统只有一种主角的概念;「小奇鸡」家族占领整个西门町,除商业大楼顶楼,还有设置在捷运西门站的屋顶,营造情境主题展演模式。


明天元宵节举办「西城嘉年华大游行」,为台北灯会活动掀起最高潮,其中最大亮点为高8公尺、长10公尺、宽5公尺的林默娘花车。


此外,嘉年华大游行还有由年轻设计师与资深工匠联手打造高8.5公尺、长8公尺、宽3.5公尺「日珥鸡」花车,引领庞大游行队伍前进。


热闹的会场一定少不了美食,但特别的是这些美食是以花灯造型的菠萝油包、杨桃冰与虾握寿司等特色花车,吸睛程度百分百。游行当天还有尚未曝光、高超过8公尺的世界大学运动会花车,还有10公尺空飘气球「超人鸡」等装置。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