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提早当兵要快!11月16日就截止啰~

   
2015-09-17

想提早当兵 11月16日前提出申请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政部役政署表示,大一或专三在学役男有意愿于民国105、106年暑假期间,接受二阶段常备兵役军事训练者,可于11月16日前向户籍地区公所兵役单位提出申请。澎湖83年次45名陆军第0030梯次常备兵役男,今天已正式入伍,接受为期4个月军事训练,澎湖县长陈光復期勉澎湖入伍子弟都能真正长大成人。

 

为配合兵役制度转型及兵役法修正,国防部与内政部已于100年12月30日公告,83年次以后之役男,自102年起改接受4个月常备兵役军事训练,其中分为第一阶段入伍训练及第二阶段专长训练,各为期8週,合计4个月。

 

想提早当兵 11月16日前提出申请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根据徵兵规则第26条,申请截止日为每年11月15日,但今年恰逢星期日,因此顺延至11月16日,并指出,凡接受二阶段常备兵役军事训练期满结训者,将发给结训令并以常备兵后备役管理。役政署今天说明,83年次以后有意愿申请二阶段常备兵役军事训练之大一或专三在学役男,可由役男或家长于11月16日前,准备学生证(或在学证明)影本并携带役男及家长(法定代理人)印章,向户籍地乡(镇、市、区)公所兵役单位提出申请。

 

澎湖县政府表示,今天徵集入伍为83年次以后役男,将一次接受4个月的常备兵役军事训练,上午在县府前广场集合,不少家长及亲友也都赶来送行,依依不捨话别,并在县长陈光復与市长叶竹林等人祝福中搭乘入营专车前往马公菜园营区报到。澎县府服务澎湖籍役男,每人致赠旅行袋及电话卡,分送给每一位入营役男,希望让役男服役期间,仍能享有完善的服务与照顾。县长陈光復表达祝福,希望大家能平安接受身心锻鍊,体验军旅生活,完成保国卫民的义务。

 

 

 

 


相关新闻看更多:成功岭替代役男 出勤昏倒不治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