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太奇七彩饺 杀进乐华商圈

   
2014-11-08

蒙太奇七彩饺 杀进乐华商圈 | 文章内置图片

 

 

 

为了一圆电影梦,三个大男生脱离原本白领生活,脑力激盪为自己打造自己的事业。三位老闆身兼制作人与导演,制片厂位于中国厨艺训练学院,演员卡司为起司、芋头、墨鱼、猪鸡牛,採用蒙太奇拍摄手法,撷取各种元素,拍出一部名为「海饺七号」的全新力作!

 

在海饺七号中,会因见到「赛德克彩虹饺」而震撼、感受「墨水心」的魔幻、也可在「纽约芋到爱」中体会甜蜜。每个热唿唿端上来的成品,都能够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味蕾上的冒险,及心灵上获得安慰的满足。

 

三位型男老闆推出更多元化的餐点满足各范围客群,创意桌号「艋舺庙口」、「霍格华兹」、「神盾局」充满奇思妙想引来年轻学生、健康新鲜的真材实料召唤了挑剔饕客、精緻又美味的造型惹得小资们不忍离开。每个人欢笑的脸在食物蒸腾热气中更显洋溢。

 

现在住新北市想吃彩虹饺的朋友不需要再非辛苦搭车到兴安街不可了!为了提供更好服务品质、让更多人能够享用到纯手工不加任何化学调味料的新鲜水饺,这间由三位大男生以电影梦打造的七彩手工水饺店挟着排山倒海的创意料理杀进乐华商圈!让更多喜爱尝新的人一同品尝每道经由「中国厨艺训练学院」锤鍊的美食!

 

踏入永和中山路,一间充满质感的店舖赫然矗立眼前,更吸睛的是门口展示厨房内一位大厨正低着头,虔诚地擀麵皮、包水饺,多彩饺皮搭配缤纷馅料,让人捨不得离开双眼,不进去试试那一颗颗充满诚意的水饺真是说不过去。还有跟脸一样大的红豆锅饼,薄香酥脆外皮包裹绵密香甜的红豆泥,冷冷天气里每一口都是甜蜜温暖的小确幸!

 

 

 

「海饺七号」

官网:www.movie7.com.tw

 

兴安总店:

台北市松山区兴安街214号  

电话:02-2713-0700(可订位)

 

乐华店:

新北市永和区中山路一段162号

电话:02-2926-3656(一楼外带,二楼有座)

 

FB搜寻:海饺七号

FB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jinya7?ref=stream&hc_location=timeline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