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品屋大方送 未必符合需求

   
2013-11-28

样品屋大方送 未必符合需求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想要在农历年前搬新家的民众,新成屋将是不错选择,北市、基隆的建案陆续出清实品屋,松山区的建案还送轻装潢与基本家具,但专家提醒,实品屋装潢费每坪3~6万元,民众须仔细衡量是否与自身需求相符,否则又是一笔开销。

 

买主多为换屋客

一般来说,业者推出实品屋可有3种手法,通常会把实品屋留到最后出清,但也有业者选择卖1间就做1间,与买家协商出折衷办法,若不急着入住,业者将以付租金或给予小幅议价空间,暂借使用。 


皇普建设位于基隆中正区的建案预计年底交屋,规划120户40~107坪住家,目前仅剩10余户70、95坪房型,专案经理表示,其中2户为实品屋,「询问度特别高,只能先抢先赢。」不少买主为换屋客;北市中正区牯岭街已陆续交屋,规划单层单户,专案经理表示,只剩1户空屋,「实品屋12月才交屋,短期内还能提供民众看屋。」 


金砖动力行销副总说,实品屋装潢可分为家具、天花板、空调等「硬件」或窗帘、床单等「软件」,或单纯布置摆饰品;若以500万元低总价产品为例,业者抓估装潢预算约售价的10~15%,「装潢必须斟酌产品诉求对象。」 

 

无法任意改隔间

由于实品屋无法量身打造,创意家行销副总提醒,购买前须留意水电配置需求,毕竟成屋无法任意更改隔间,而部分代销结案时会推出家具清仓拍卖,回馈低价拍卖给已购客户,民众若有兴趣,可向建案案场人员询问查明。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