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将攻击101? 业者:未证实不担心

   
2015-02-26

IS将攻击101? 业者:未证实不担心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一个支持「伊斯兰国」IS的推特帐号,贴出假想台北市末日景象的超现实图片,图片疑似台北101冒出熊熊烈火,引发联想。

 

伊拉克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疑似透过官方Twitter帐号之一发布一张台湾地标「台北101」遭到攻击,大楼烈火窜烧的照片,该帐号发布者还用英文写着「当伊斯兰国攻击你的城市,下场不会太好看,距离阿拉允诺之日不远了」。进驻101的业者多表示惊恐,异口同声表示:「希望永远不会有这一天。」

 

IS将攻击101? 业者:未证实不担心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伊斯兰国发布一张疑似台北101遭到攻击的照片,引发外界联想。101柜姐人心惶惶,但也有人觉得好笑,在一楼销售精品的黄姓业者语带惊恐表示,「IS不会来吧!但如果真的要来,也拜託不到我这柜。」4楼精品店店长也表示讶异,但还没接到家人关切,「如果IS打到大楼,购物中心应该还来得及疏散吧。」一家欧洲品牌公关指出,虽然平时都有消防等安全演练,但并没有包含恐怖攻击部分。但也有业者有不同想法,一家精品业者表示,不怕此恐怖攻击传闻影响买气,毕竟这消息还未被证实。

 

101大楼发言人刘家豪则表示,101大楼每日上班人潮约1万多人,造访的人次也有3千多人。若要疏散最高楼层的民众,约30分钟可以完成疏散。而且101大楼有严格的管制,民众进出不仅要取得公司同意,并发出磁卡,每个人还会被拍下面貌备份。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