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署与巴国在台首次移民会议 为台巴合作加温!

   
2016-09-29

移民署与巴国在台首次移民会议  为台巴合作加温!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我国内政部移民署与巴拉圭内政部移民局今(29)日首次在臺举行移民会议,巴拉圭移民局局长克罗纳维特(Jorge Kronawetter)为移民署成立以来,最高移民机关首长首次来访,对两国移民事务国际合作交流别具意义!

 

巴拉圭是位处南美洲中心地带的重要内陆国家,也是国际移民组织(IOM)等国际重要组织会员国,与IOM更有多项合作计画。台、巴两国自建交以来,邦谊稳固且合作密切,两国之间的关係,不仅止于产业上的投资,双方移民事务的合作交流也非常紧密。

 

台湾和巴拉圭3年前完成「移民事务与防制人口贩运备忘录」签署,为两国在移民事务与防制人口贩运合作方面,建立架构与制度化基础,加强伪变造护照与旅行文件协查、国人赴巴国旅游或对旅巴国人的协助及国人涉嫌诈骗集团成员的遣返回臺等合作。

 

巴拉圭是世界上距离臺湾最遥远的国家之一,单趟旅行时间至少需要35个小时以上,克罗纳维特局长此次来台参加「臺巴移民事务会议」拜会移民署长何荣村,不仅分享巴国相关移民事务管理经验,并加强两国移民事务合作等事项的讨论与交流。

 

移民署长何荣村表示,双方将彼此提供移民官员训练合作及互访,建立24小时联络窗口,强化伪变造护照与签证查证的通报机制等,深化两国伙伴关係。

 

移民署与巴国在台首次移民会议  为台巴合作加温!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