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出席印尼文化嘉年华 与印尼朋友共度摇滚午后时光

   
2016-09-05

新北市长朱立伦昨( 4 )日出席 2016 印尼文化嘉年华,与在场所有朋友共同欣赏印尼摇滚乐团的演出,用主人身分切下代表印尼的黄姜饭,以赠予印尼驻台代表 Robert J.Bintaryo ,表达尊重和欢迎之意,也感谢所有印尼的新住民和劳工朋友对新北市经济及社会的贡献。 

 

朱立伦出席印尼文化嘉年华 与印尼朋友共度摇滚午后时光 | 文章内置图片
(图/新北市政府提供)


朱立伦致词时以印尼语「阿巴卡巴」(大家好)问候大家,获得全场印尼朋友热烈迴响,并指出目前新北市有超过四万多位来自印尼的新住民和劳工朋友在这裏工作及生活,新北市除了有最多的新住民之外,也是最欢迎新移民和外籍劳工朋友的友善城市,也兼具多元文化。 


  
朱立伦表示自己每年都出席印尼文化节活动,就是要感谢所有印尼朋友对台湾的经济及社会文化的贡献。新北市就是印尼朋友出门在外的新故乡,也希望所有印尼朋友在新北市的工作、生活都能够非常平安、愉快、顺利。 

 

朱立伦出席印尼文化嘉年华 与印尼朋友共度摇滚午后时光 | 文章内置图片
(图/新北市政府提供)


印尼驻台代表 Robert J.Bintaryo 感谢新北市政府每年举办印尼文化节活动,让在异地生活的印尼朋友可以串联起彼此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更显出对印尼朋友的重视,让所有来自印尼的新移民和劳工可以安心、愉快的在新北市工作及生活。 


印尼文化嘉年华活动中安排黄姜饭祈福仪式,朱立伦以主人身分切下黄姜饭的最上层赠予印尼驻台代表 Robert J.Bintaryo ,并和在场所有印尼朋友一同欣赏印尼摇滚乐团的演出。 


劳工局在活动现场也安排印尼美食、义剪、按摩和法令宣导服务,慈济人医会也提供免费健康检查,获得印尼朋友的踊跃参与。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