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府打造减碳补助电动机车名额无上限

   
2015-12-22

 

桃市府打造减碳补助电动机车名额无上限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园市政府推广低碳运具绩效为全国之冠,在执行空气品质维护工作上不遗余力,尤其在低污染运具与绿色消费习惯推广及绿能智慧旅居服务等多项创新作为绩效斐然。桃园市政府积极推动绿能城市,致力为桃园打造洁净的空气环境品质,桃园市更于日前12月19日欢迎Gogoro 第一家桃园门市开幕,盼路上驶进更多。

 

SmartscooterTM 智慧双轮。除此之外,桃园市政府将全力支持 GoStation® 电池交换站的佈建,并率先于桃园市政府充电专区、GoStation® 电池交换站,提供市民使用低碳交通工具的便利性。GOGORO表示,目前在北台湾共有10个实体门市及105个GoStation电池交换站,GOGORO也努力持续布建脚步,希望更多人可以体验到前所未有的骑乘经验。 

 

桃园市市长郑文灿表示空气污染与环保减碳在城市管理上是一项重要议题,绿色城市一直是桃园发展为国际化都市的重要指标之一。本市府也将持续开放市民购买电动二轮车无上限的补助名额,及全国最高额的补助政策,期盼市民可以一同响应,大幅降低车辆所造成的空气污染,并带动桃园城市转型、进步,成为绿色模范城市。

 

 

桃市府打造减碳补助电动机车名额无上限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政府补助电动二轮车往往受限于各县市名额有限,桃园市将创风气之先,宣布补助市民购买电动二轮车补助名额将无上限。目前桃园市民若是购置重型电动机车,可获得新台币1.6万元补助金,轻型以下电动二轮车则是补助1.4万元;若是汰换二行程机车换购电动机车,补助重型2.2万元、轻型2万元。


由于GOGORO在桃园设立首家门市,桃园市府交通局也将在桃园市各公有处停车场及路边机车停车格,规划增设电动机车专用停车格,并在车站、捷运站、公有停车场等交通枢纽地区,及区公所、图书馆、工业区等公家机关合适场域,开放增设充电与电池交换站,更将积极的鼓励公务机车增(汰)购电动二轮车。以及推展桃园在地观光、低碳、创新产业的互联发展,以提供桃园全体市民更优质的生活环境,加速桃园实现绿能智慧城市的愿景。

 

 

 

 

 

 

 

 

相关文章看更多:房市平均指数下滑 桃园下杀抢生机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