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水老爹」出奇招 客制化汽泡饮料

   
2013-08-06

「汽水老爹」出奇招 客制化汽泡饮料 | 文章内置图片

 

「汽水老爹」创意无限,从健康角度出发,拥有汽水口感又结合健康概念的「汽泡水」新品上市一炮而红。

 

爱玩创意的「汽水老爹」创办人王老闆,在一次出差喝到国外无味的汽泡水,难以入口,决定发挥自己的创意改良口感,一开始加入果汁调配发现口感独特很好喝,藉此玩出了兴趣并研发出多种的口味,也因此打造了「老爹」的汽水王国。

 

强调健康安全、卫生理念的「汽水老爹」再度发挥创意联想,以新科技在夏季8月底或9月初将推出一项新服务,邀请顾客一同来玩创意,让顾客自己拥有调制饮料的平台,享受个人独特的配方,让顾客享受自己调配任意饮料(茶饮、咖啡、汽泡水)的乐趣。

 

「汽水老爹」表示: 您不需要会制作饮料,也不需要实际操作,只要在各大门市的SOP电脑系统依序选择口味、食材、液体茶底、甜度、冰量…等三到七个步骤,就可以依照自己喜欢的黄金比例来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专属风味,并可将您个人的创意产品制作成SOP(标准操作流程),还可以将自己的创意储存到自己的帐号中,只要在汽水老爹就能喝到您个人的专属产品,贴心的设计只能说汽水老爹总是为顾客着想,有兴趣吗?结伴来PK吧!。

 

※加盟专线: 03-459-5656、0952-152870

※汽水老爹官网:http://www.sodapapa.tw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