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扫兴员工旅游 第二天就中毒

   
2015-06-07

超扫兴员工旅游 第二天就中毒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花莲传出有疑似食物中毒事件,今天中午有20多位住在理想大地饭店的旅客,出现上吐下泻症状,紧急挂急诊,初步了解,只有6人需要留院观察,其他人都已自行离院,而花莲县卫生局已经到旅行团曾经用餐过的海鲜餐厅,和该饭店採样送检,釐清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日前贸易公司在6日到8日进行3天2夜的员工旅游,总共59人参加,但在6日下午却陆陆续续有23名的游客感到身体不适,7日上午和导游反应后前往花莲门诺医院就诊。花莲县卫生局表示,该团体昨天中午在海鲜餐厅用完餐后,下午开始陆续发生不适症状,已前派员往餐厅、人体、环境检体採样,要等检体报告出来才能进一步了解原因,不过症状不严重,大多为轻微呕吐、腹泻,没有脱水现象,全部都以退挂处理,继续完成行程。

 

 

 

民众表示,6日中午在花莲一间海产店用完餐后,下午就有3名游客出现身体不适、想吐等行况,到了晚间人数增加,因此在7日上午和导游反应后,由理想大地安排车辆前往花莲门诺医院,依症状轻重分别进行门诊与急诊,并留下症状较严重的4女2男留院观察。目前卫生局已前往该海产店,但结果要等检体出来后才能明确。

 

 

约60人组成的员工旅游团,3天2夜的行程,今天是第2天,昨天中午在花莲市一家海鲜餐厅用餐,之后有人陆续感到不舒服,上午才到花莲门诺医院就医。

 

 

门诺医院急诊主治医师马玉成说,20多人轻微呕吐,大部分腹泻,没有脱水现象,除6人留院观察,其余病患症状轻微,都已离去。

 

 

花莲县卫生局表示,这个团体昨天中午在海鲜餐厅用完餐后,下午开始陆续发生不适症状,已前派员往餐厅、人员、环境检体採样,待检体报告出来才知原因。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