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云林古坑 遇见被咖啡香唤醒的早晨

   
2016-08-22

 

(影片/台湾是我家提供)

 

清爽大方的房间,每个角落都整理得干干净净,来自大陆海南岛的刘冬苗,与先生在古坑经营民宿,每件事情都亲力亲为,房间打扫整理全部不假他人之手,不只房务,就连民宿预约服务也都由老闆娘自己接洽安排。

 

「这叫做鸡蛋花」,亲切地向旅客介绍民宿里面的风景,这座坐落在云林古坑的民宿就在海南媳妇一手打理之下变得活泼有朝气。这栋民宿由五间温馨可爱的木屋设计组成,周围有山、有水,有辽阔的大自然,清幽环境让每位来到这里的人,身心为之一放。

 

 

在云林古坑 遇见被咖啡香唤醒的早晨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虽说民宿是家族事业,刘冬苗经常要思考突破困顿,对她很有挑战性也考验创造力,期许自己在经营民宿上面也要不断进步,经常利用自我学习煮咖啡,也可以给游客导览了解,嫁来台湾已经十六年,现阶段目标就是做好客人口碑与提升服务,并结合地方产业发展,希望能将古坑的美介绍给更多人知道。

 

-----------------------
华山乡村休闲农庄
电话:05-5901357 / 0937-798691
地址:云林县古坑乡华山村81-9号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本文为一零一创业大小事独家所有,严禁抄袭,转载请註明出处。

欢迎各家媒体文章交换,投稿请至:[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