鰲鼓湿地森林园区开园四週年! 一系列活动邀民众赏鸟

   
2016-11-21

林务局嘉义林区管理处为了欢庆鰲鼓湿地森林园区105年11月24日开园4週年,特别自105年11月22日至12月11日规划一系列活动。

 

侯鸟来了 酷兽也来了
系列活动由国立歷史博物馆打造「酷兽来了」行动博物馆打响第一砲,已经于11月8日起进驻鰲鼓湿地森林园区游客中心(东石自然生态教育馆)前展出。行动博物馆以文化科技的概念,运用3D列印技术将馆藏国宝和重要古物仿真重现。同时以动物的展示主题,结合数位游戏和互动学习,带领民众从玩乐中体验真实和想像如何彼此激盪,将展至11月30日。

 

鰲鼓湿地森林园区开园四週年! 一系列活动邀民众赏鸟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嘉义林务局提供)


来鰲鼓做什么~赏鸟阿
紧接着11月26日起至12月11日的星期六日,嘉义林区管理处都在水防道路赏鸟亭及观海楼安排了专业赏鸟解说服务,现场将准备高倍数单筒望远镜让民众更容易观赏各种冬候鸟在林间、湿地栖息或觅食与雁鸭水鸟漫天飞舞的壮观画面,并于11月29日起至12月4日间提供游客中心至观海楼间环保节能电动车搭乘优惠服务。

 


定向运动跑跑跑 给你雷达好寻宝
鰲鼓湿地森林园区屡屡推出定向活动颇受好评,今年同样再次出击,105年11月22日至27日,每日9:00到16:00 可至东石自然生态展示馆领取定向运动游戏单及嚮导地图,民众不用担心迷途,可一边进行定向运动一边欣赏鰲鼓之美,完成任务后可至东石自然生态展示馆兑换小礼物。而11月24日鰲鼓週年日更加码放送,当日前30名完成定向运动者将再另外获得神秘礼物。

 

鰲鼓湿地森林园区开园四週年! 一系列活动邀民众赏鸟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嘉义林务局提供)


林务局嘉义林区管理处特别提醒候鸟季已经来临,前往园区赏鸟的民众行驶各式交通工具前往园区赏鸟的民众需注意水防道路假日的交管措施,并减速慢行、禁鸣喇叭,以免干扰鸟类;于各据点赏鸟时,亦请勿妨碍其他车辆行进,并应保持静默,否则鸟类容易受到惊吓。另因赏鸟地点靠近海边,请注意个人保暖、防风及防晒等防护工作,才能愉快的享受赏鸟的乐趣。相关活动详细资讯请上嘉义林区管理处网站查阅,或洽询东石自然生态展示馆05-3601801。

 

资讯来源:嘉义林务局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