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联再一起了! 阿里车业首发!

   
2015-04-18

真的联再一起了! 阿里车业首发!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阿里汽车事业部第一弹,联合1000家4S店推出线上预约服务。

 

王立成担任阿里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后的第一把火放出来了。昨天,阿里事业部对外宣佈,在天猫上提供4S店线上预约服务。目前,BMW、别克、MINI、丰田、荣威、MG、日产、东南汽车等品牌1000家线下4s门店已首批接入。

 

在首批阿里汽车4S店合作品牌中,别克和丰田覆盖全国,其中别克覆盖全国639家经销商,丰田覆盖全国260家经销商。此外,BMW在北京、广州、杭州和西安试点;日产在广州;荣威和MG在上海,东南汽车在福州。

 

天猫车主目前可以在天猫按小时预约某个品牌4S店的服务。除了约时间,天猫车主还能争取到闲时折扣。

 

王立成认为,虽然现在频频有媒体曝光4S店有小病大修、服务不到位的地方,但不可否认,4S店仍是目前最主流的汽车售后体系。阿里与4S店合作推出线上预约,一来可以改善车主在4S店排大长队等位的状况,还能从整体效率出发推出错位打折,二来,阿里也可以依靠自身的品牌规范4S店服务。

 

阿里在4月8号成立汽车事业部时曾表示,将整合阿里集团大资料行销、汽车金融业务以及6000万车主汇聚的平臺优势,打造车后市场O2O的全链条。

 

王立成也说了,这只是第一步,后续的二手车置换、原厂配件、原厂服务会陆续推出。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