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法式香肠 法国女婿的食安梦

   
2016-08-10

 

(影片/台湾是我家提供)

 

戴着鸭舌帽,顶着大太阳向路人仔细解说DM上各种口味的香肠,「这里有法是香肠、普罗旺斯香肠、还有孜然香肠...」,各式各样的口味让人乍舌,如果你以为香肠只分有德国香肠和台湾香肠,那么在Julien(Bix)的香肠小舖里绝对会大开眼界。在市场把摊子摆好,来自法国的Julien带着拿手绝活,要在台湾的传统市场里一决高下。

 

道地法式香肠 法国女婿的食安梦 | 文章内置图片道地法式香肠 法国女婿的食安梦 | 文章内置图片

(图/毕可思法式手工香肠提供)

 

把家乡味拿到台湾来创业是因为一次Julien观察台湾人很爱吃香肠,他想起在家乡南法,大家也是天天都要吃香肠,但每家都有独家配方的手工香肠,于是他毅然飞回法国学习专业的制作方法,学习制作方法,决定投入香肠市场。

 

道地法式香肠 法国女婿的食安梦 | 文章内置图片

(图/毕可思法式手工香肠提供)

 

Julien说,台湾的市场非常友善,如果他制作出来的口味不符合当地人喜好,例如太咸、太甜等等,消费者马上就会有反馈,同时也指出台湾消费者对于外来文化接受度非常高,很乐意尝试新产品。为了食品的安全,在台湾找有CAS认证的肉商合作,最后在树林也找到一家工厂制作香肠,于是他的法式香肠生意开始展开,目前已经有五种口味,普罗旺斯、孜然、原味、辣味与洋葱等,他也陆续在研发各种欧式味道。

 

道地法式香肠 法国女婿的食安梦 | 文章内置图片

(图/毕可思法式手工香肠提供)

 

比起台式香肠,法式香肠的油脂较少,口感Q弹多汁,也很适合夹在麵包里食用,终于一步一脚印,法式香肠渐渐做出名堂,现在也打入网路跟量贩店贩售,也让越来越多消费者可以尝到这法式滋味。

 


道地法式香肠 法国女婿的食安梦 | 文章内置图片

(图/毕可思法式手工香肠提供)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本文为一零一创业大小事独家所有,严禁抄袭,转载请註明出处。

欢迎各家媒体文章交换,投稿请至:[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