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兴趣中的大力量 欧阳靖、陈伯任、陈明雄接力公益职涯讲座

   
2016-09-05

「当你真心渴望某种东西时,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助你完成」。挣扎于梦想与现实之中的青年,需要一个兴趣的力量支持起飞。臺北青年职涯发展中心(Taipei Youth Salon,简称TYS)听见青年的心,9月邀请知名模特儿欧阳靖、华山光点总监陈伯任及吉米好站咖啡创办人陈明雄,接力分享他们如何在路跑、电影及咖啡拉花的小兴趣中,找到人生与职场的大力量。讲座时间为9月4日、24日及25日,有兴趣的民众可至TYS官网免费报名。

 

欧阳靖的人生是场起步艰难的马拉松。因为母亲谭艾珍的名气,欧阳靖自小就是目光的焦点,享受光环之余也同时承受极大的压力。青春期后,名气成了爱情与亲情的包袱,开始她人生一连串的挫折风暴。歷经起起伏伏的她,选择用路跑迎战她的人生挑战,并将她的正面能量,化身为鼓舞无数青年的文字力量。想知道现为知名模特儿、作家及路跑者的欧阳靖如何在路跑中找到能量,迎接人生的低潮?别错过9月4日(日)14:00~16:00,TYS职涯名人讲座-欧阳靖《我和我的42.195公里》!

 

小兴趣中的大力量 欧阳靖、陈伯任、陈明雄接力公益职涯讲座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近期臺北市劳动局举办2016台湾国际劳工影展,放映地点之一的光点华山电影舘,是北台湾首屈一指的艺术电影院,2012年开馆后便获得台北都市景观建筑大奖、财政部民间参与公共建设经营金擘奖等殊荣肯定,也成功举办过金马国际影展、国际纪录片影展、女性影展等大型活动。这个国家级艺术戏院的大小事务,行政暨节目总监陈伯任都必须事必躬亲;他是如何在繁复的经营工作中,也能秉持着「推广电影艺术,提高国人的电影鑑赏力」的理念,持续奋战呢?9月24日(六)14:00~17:00,华山光点电影馆行政暨节目总监陈伯任,将在《文创影像超出你想像》告诉你电影经营的大小事。

 

用一根牙籤在咖啡奶泡中画出名作《蒙娜丽莎的微笑》的陈明雄,连蔡英文总统以及名主持人陶晶莹都专程拜访的咖啡拉花达人。5年级生的他,自小虽被赋予承接家族贸易事业的使命,却难以忘怀对艺术创作的热情。成年后,他一面称职扮演着父母期待的接班人,一面学习咖啡拉花。对他而言,梦想需要现实扶持,他选择用贸易事业所得支持拉花兴趣,同时用创作的乐趣支持自己继续奋战职场。究竟拥有6千多杯艺术拉花纪录的陈明雄,如何有计画的安排事业重心,同时兼顾梦想与麵包呢?答案就在9月25日(日)14:00~16:00,吉米好站咖啡馆创办人陈明雄带来的《用咖啡画出生命的热情》。

 

小兴趣中的大力量 欧阳靖、陈伯任、陈明雄接力公益职涯讲座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预约报名或想了解更多TYS职涯讲座或活动资讯,请上TYS网站、粉丝团(脸书搜寻「臺北青年职涯发展中心」)或电洽02-2395-8567(臺北市境内请直拨1999转58567)。TYS精采讲座,等你来入座!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