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企业公约认证推广说明会

   
2014-10-31

社会企业公约认证推广说明会 | 文章内置图片

 

经济部工业局举办「社会企业公约认证推广说明会」,首场业已于7月30日办理完成,第二场次将于11月11日下午2时于集思台大会议中心举办,邀请关心社会的企业与消费大众一同参与,全程免费。

 

工业局为协助企业能唿应社会的期待,委託财团法人社会企业公约基金会执行「社会企业公约认证试行与推广计画」,辅导企业投入社会期待于企业的五个面向:慈悲、幸福、诚实、绿色、成长,并体认当企业认真回应社会的期待,对人们慈悲,让员工幸福,诚实面对顾客,以绿色回报地球,企业与员工不断成长、生生不息,这个企业实质上就是大众嚮往、期待的「社会企业」,而认真回应社会期待的企业,就是良心企业。

 

社会企业公约基金会创办人经济学者马凯教授深信,每一服膺此五德的企业,都会受到大众与伙伴更热情的肯定、更忠诚的信赖,而获得更大的市场空间与利润,一举多赢。 财团法人社会企业公约基金会于2012年圣诞前夕由60余家企业与伙伴之慨捐下成立,创办人马凯教授与其团队戮力从经济面与社会面找出社会期待于企业的五个面向, 2013年进行两家指标型企业之实验认证,显示「社会企业公约认证」是以深入探索经营者起心动念,而备受肯定。

 

 

经济部工业局 广告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