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财务谘询,打卡再抽电影票!

   
2014-06-26

免费财务谘询,打卡再抽电影票!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经济部中小企业处与第一银行携手协助您

 

创业者初期举步维艰,老闆除了努力拼业务外,还要懂财务会计,常常「忙、茫、盲」,最后不仅公司盈亏往往搞不清楚,更产生公司内帐好几套看拢无的窘境!千万别以为外帐委託会计师就可以什么都不管,其实会计数字表达的讯息透露着企业体质是否健全,更深深影响日后融资管道的畅通及外部投资者对公司的评价好坏。

 

经济部中小企业处为协助企业建立会计制度及健全公司财务体质,进而达到财务自主目标,首度于今年推出「提升中小企业财务自主能力计画」,并与第一银行合作,自7/7日起至12月止,每月第二、四週週一12:30~15:30于全台第一银行60间指定分行提供荣誉会计师驻点谘询服务,举凡税务到帐务问题,会计师助您一「指」搞定。

 

还有更多好康报你知,7月7号起至7月21号止,只要您前往第一银行指定分行进行会计师免费谘询,并与该分行人形立牌拍照打卡,就有机会抽中华纳威秀电影票,还等什么,快拨打预约专线02-2755-2180 游专员。(本谘询服务于经济部中小企业处马上办服务中心、经济部中区联合服务中心、经济部南区联合服务中心亦设有荣誉会计师驻点,欢迎中小企业主来电洽询)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