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好喝无负担 尽在水泽鲜活饮舖

   
2012-11-26

天然好喝无负担 尽在水泽鲜活饮舖 | 文章内置图片

 

台湾手摇饮料市场已经饱和,但市面上仍然有许多类似的饮料店一间间开着,如何在这饱和的市场里同中求异,并且获得大众的喜爱,其饮品的独特性,以及追求天然健康,更是十分的重要。在中部有一间名叫『水泽鲜活饮舖』的饮料店,因饮料天然独特,并同时兼顾重视消费者口味,受到许多在地的消费者喜爱。

 

注重天然饮品的水泽鲜活饮舖,与其他茶饮店不同之处,在于使用香醇的上等鱼池乡阿萨姆红茶,同时使用制作十分费时耗工的「手工炒糖」来取代人工果糖,另再加上金桔、百香果、柠檬等各式新鲜天然的上等水果原汁所调制的饮料,除了种类多元外,喝起来更加天然,另外其散发出来的天然香气,更是受到年轻族群的喜爱!

 

而水泽除了一般的红茶及绿茶之外,也有许多受到消费者喜爱的饮料,像是以搭配林凤营鲜乳打出来的奶泡而成的鲜奶欧蕾、女性上班族喜欢在下午时间喝的蔓越莓冰茶、以柠檬原汁及蜂蜜和爱玉调配而成的翡翠柠檬爱玉、和注重体内环保的冷泡油切绿茶等;而随着冬天到来,水泽的热饮也受到许多人最爱,例如十分香醇的红茶拿铁及魔力拿铁,均加上了高品质原料的林凤营鲜乳,而严选上等老姜、黑糖调配而成的姜汁撞奶,同样也受到许多人的好评!

 

水泽鲜活饮舖创办人何泽辉表示,越好喝的饮料就要让越多人知道,近年来已在中部地区加盟超过二十间的水泽鲜活饮舖,目前也开放全省各县市进行加盟展店,除提供完善教育训练外,并且协助加盟业主找点,同时依照加盟金的不同,提供POS收银机及各式硬体设备,希望让全台消费者都能喝到品质最好、最有独特性的水泽饮料!

 

加盟专线:0973-040888

联络人:何先生

e-mail:[email protected]

总部地址:台中市西屯区福顺路358号

官网:http://www.water-j.com.tw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