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泰谦麵包 宅配幸福美味代表作

   
2013-01-12

 

张泰谦麵包 宅配幸福美味代表作 | 文章内置图片

 

 

 

 

 

 

 

 

 

 

 

说到麵包,许多消费者最在意的事情,无不就是新鲜好吃、内馅丰满,料多实在又值得,但市面上有这样的麵包,可说是少之又少,不过位于台中市的张泰谦麵包店,绝对可以达到如此消费者所需的标准!

 

这间位于台中市西屯区国安一路上的张泰谦麵包店,其师傅张泰谦为2000年世界盃麵包大赛台湾区选拔赛冠军,以及2012年法国乐斯福盃世界麵包大赛团体组季军。当时于2010年所制作的冠军麵包『香蜜美人』,是将东方美人茶渗入酦酵麵包中入味,再加上台湾芒果干及天然龙眼蜜,使其味道香醇浓郁,受到评审喜欢,而现今店面营业后,更是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早上经常看到大排长龙,随即一扫而空。

 

为服务更多消费者购买到好吃的冠军麵包,张泰谦麵包店已于去年12月开始进行网路贴心宅配,只要来电订购即立即制作,将会用最快的速度制作并协助新鲜宅配到家,但店长张泰谦师傅表示,即日起为让更多人吃到不同的幸福美味,其他像是吐司、『台湾特色』、『黑糖葡萄』等特色麵包,也可进行宅配,让您不用排队也能吃到超好吃的张泰谦麵包!

 

张泰谦师傅也表示,接下来也将继续研发制作出更多属于台湾风味的美味麵包,除了有更多不同味道外,也让消费者吃到不一样的口感,同时也期望当这么好吃的麵包拿到消费者的手上,在吃每一口细细品尝时,都能充满着幸福的感动。

 

张泰谦麵包

店址:台中市西屯区国安一路1号

订购电话:04-24630919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