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最划算 快到竹山骑竹bike!

   
2014-08-17

免费最划算 快到竹山骑竹bike!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Youbike可能你不只听过更曾经骑过,但你有听过「竹Bike」吗?南投县竹山镇公所即日起推出「竹Bike」公共自行车,串连镇内新兴的竹文化园区与传统老街等景点,提供游客骑单车探访深入体验竹山之美;有别与要哔悠游卡一小时20元的Youbike,竹Bike的提供完全免费!

 

竹山镇代会昨日担任竹Bike导览志工,率游客做竹山巡礼。她说,竹山有竹林美景与饶富文化古蹟的老街,因古街狭隘难停车,游客兴嘆,因此代表会支持今年先购20部试办免费竹Bike公共自行车,若试办营运反应好,将扩大办理。

 

竹山是南投县最早开发地方,也号称台湾的前山第一城,留下许多大城镇过往的传统生活风貌,加上人文景观、茶产业特色及地方小吃,观光资源极为丰沛,镇公所购置10辆竹Bike自行车在游客中心及竹文化园区,每周二至週日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4时30分免费开放借用,但须甲地借用甲地还。

 

镇公所建议游客骑免费竹Bike公共自行车一日游行程,可从竹文化园区(或游客中心)出发、往连兴宫(妈祖庙)、灵德庙(城隍庙)、克明宫等寺庙古蹟巡礼,中午探访老街,品尝道地传统的美食小吃。下午再转往下坪自行车道吊桥、台大热带植物林等景点畅游。

 

昨天体验的游客肯定竹Bike观光效益,但也建议公所提供安全帽,行前提醒骑士注意行车安全,注意停看听等道路安全规定。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