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Beetle』~健康茶饮补给站!

   
2013-05-23
 | 文章内置图片

本身是金龟车(Beetle)迷的詹老闆,本着一股热心,开创了以金龟车命名的饮料店「Hello Beetle」;并将这份青春热情透过饮料和民众分享,期许每个人都能持续怀抱自己最初的梦想!

鲜芋特调茶饮 健康诉求热卖
「Hello Beetle」精心研发新鲜芋泥掺入茶饮的技术,成为店内招牌口味,像芋头拿铁就是一款相当热卖的饮品!除此,茶饮基底採用了家乡南投松柏岭上等好茶,完全捨弃传统浓缩果汁,严选新鲜食材,强调健康!

加盟金按月退还0负担
想加盟「Hello Beetle」只需99万加盟准备金!为了让更多想创业的年轻朋友能够轻松怀抱梦想,总部也提出按月退还加盟主3万元直到加盟金全数归还的超值优待!

店家资讯:----------------------------------------------------------------
加盟专线0800-827868
FACEBOOK粉丝专页: Hello Beetle 哈啰!比特!
官网: http://www.hello-beetle.com/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