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0大品牌 苹果夺冠

   
2015-10-06

2015年100大品牌 苹果夺冠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名品牌顾问公司「Interbrand」日前发表2015年100大「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今年的全球最有价值品牌由科技业称霸,上榜的科技公司总市值占排行榜中全部公司市值的三分之一。在挤进前十名的品牌里,科技品牌就占了四名;前三名顺序为苹果(Apple)、谷歌(Google)、可口可乐。

 

知名品牌顾问公司Interbrand每年都会针对品牌为公司带来的营收、顾客对品牌的忠诚度及品牌的影响力进行调查,并公布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不令人意外的,这次的冠军宝座由苹果公司夺下、Google位居第二,微软公司的名次上升一名至第四名、把被Interbrand归在商业服务类的IBM挤到第五名。三星仍维持在第七名、被归在零售商品牌的亚马逊(Amazon)则排名第十。

 

2015年100大品牌 苹果夺冠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Interbrand预估苹果的品牌价值达1,703亿美元,比起去年增加足足有43%。排名第二的谷歌也不遑多让,高达1200亿美金的品牌价值,也比去年增加12%。苹果从2013年升上全球最佳品牌第一名后,目前已经是蝉连3年最佳品牌宝座,而亚马逊则是在今年品牌价值大涨29%后,首次晋升前十名。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则是百大品牌中成长幅度最高的,达到54%,也将自身排名从去年的29名推进到今年的23名。

至于玩具大厂乐高(LEGO)、Paypal、宝马MINI(MINI)、酩悦香槟(Moët et Chandon)、联想(Lenovo)则都在今年跻身前百大品牌。新人上榜也是有的,不过相对就是有人必须退出百大行列。传出有意重回手机市场的芬兰电信大厂诺基亚(NOKIA)及日本电玩大厂任天堂(Nintendo),正跌出百大名单。

 

 



相关新闻看更多:新文艺行销 : 生活态度与品牌故事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