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正妹当街拍浴缸照 网路疯传

   
2013-09-30

政大正妹当街拍浴缸照 网路疯传 | 文章内置图片

您敢在热闹的信义区,当街洗澡吗?最近网路上疯传这张照片,一名政大毕业的女孩「林亮亮」,把浴缸搬到影城旁的斑马线上,全裸洗泡泡浴,拍下这张大胆又唯美的照片,不少网友都说,会害骑士分心吧!

深夜时分,信义区街头,一张照片好惊艳,一名正妹不顾车来车往,把浴缸搬上斑马线,一个回眸,当街全裸,大洗泡泡浴,重点部位全靠泡沫遮掩,唯美又大胆的作品,开始在网路疯传。照片曝光后,网友火速找到当事人,她是刚从政大广电系毕业的林亮亮,脸书也PO上外拍的一系列美照,精緻五官,镜头前颇上相。浴缸照曝光后,脸书人气爆涨,还有人怀疑是合成照。

回顾当初拍摄是趁深夜时间,十分钟拍完快闪。不过林亮亮也在脸书说,曝光度高,生活受到影响,引起家人反感,还希望版主撤掉照片,就怕被有心人用有色的眼光看待,模煳了单纯的艺术美感。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