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自己更坚强 勇气来自潜意识

   
2015-01-21

催眠自己更坚强 勇气来自潜意识 | 文章内置图片

 

潜意识是力量的泉源,人打从心里相信自己几分,力量就有几分,简单来说就像是一种催眠,只不过下指令的催眠师就是自己,唯有你才知道自己最想要甚么,而你催眠自己越彻底,行动力随之不断提升,成就与收入就越高。

 

 

电影「全面启动」探讨着是否能够从改造潜意识影响一个人的观念与行为。在现实中当然不可能藉由外力深入他人内心,唯有自己才有办法改造自己的潜意识,让自己的人生由黑翻红,逆转胜!

 

 

要让自己从舒适圈中脱离,改变原有习惯对大多数人而言都不容易。美丽的花朵都是由冷水灌溉出来的,只要抱持正向思考,一切都会好转。想要多采多姿的人生就得去学所有感兴趣的事情,而「所有的事情」包括习惯与不习惯、简单与困难、旁人同意或不同意。

 

 

廖老师表示,当人专心一意的关注目标时,等于正在改变潜意识的指令与程式,屏除无谓的自卑与恐惧,便能无限壮大自己,进而征服原本令人恐惧的外在世界。因为人类的心灵是勇气源头,充满不可抹灭、难以抵挡的能量。所有行动的成功都须从心灵发想、实行。

 

 

除了自我的潜意识提升外,更需要外在的帮助,看书、听演讲,立下要帮助一万人圆梦的宏愿,廖老师创办了全球华人正能量联谊会,以过来人的刻苦经验和浓缩上千本书的读书心得透过多场演讲激励人心。更结合业界多位成功人士,固定于周五举办读书会,分享他们的成功与挫折,期待与更多人朝向「人生胜利组」迈进。

 

 

 

正能量演说讲座:

费用:全额免费

名额:50位

时间:每周五晚上七点至九点

地点:台北市信义区基隆路一段163号9楼

报名专线:0980-086-642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