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店租逾22K 西区一柱月租万元

   
2013-06-28
房价涨,租金也跟着上扬,热门店面租金更是居高不下。据房仲业者统计,北市东区25坪的黄金店面,月租80万元,换算成日租金为2.7万元,比一个社会新鲜人月薪22K还要多。至于西区也不遑多让,光是一根柱子,月租就要1万元。

房仲业者统计实价登录资讯显示,北市东区忠孝东路4段堪称「店王」地段,每坪租金约2万元。其中以忠孝东路4段201到250号租金最高,即统领百货周边,每坪租金高达3.16万元,与区域行情相比,贵了5成以上。

东区的黄金店面,集中在统领及顶好商圈,均由进口服饰店包办,店面动辄上百坪,月租金高达300多万元。除了大型店面外,小型店面的租金也屡创新高,每坪约1.6到2.5万元不等,多由餐饮业者所承租。
至于西门町,则走小而美路线,主打
学生族群及背包客,以开设个性服饰、百货及小型商铺为主。特别的是,巷弄的租金反而比临路还要高,例如峨嵋街、汉中街及成都路等,月租均比中华路高,平均每坪约1.2到1.8万元不等,甚至租一根柱子,月租金就要1万元,多贩售饰品及帽子。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