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期夜市遭拆除 摊商怒控租金要不回

   
2013-08-28

喧腾一时的台中七期夜市,8月9日风光开幕,抢进豪宅区,因为违法使用,营业3天就被拆除,成了最短命的夜市,事隔半个月,再次惹出争议,有摊商出面指控,缴了3个月21万元的租金,短短营业3天,如今租金要不回。

摊商曾小姐:「大概350(摊商)左右,但是我们总金额在500万,全部都给他了,全部都给他了,全部都跟我们讲说,都已经送件,都核准没问题。」
不只摊商,当时负责整地,配制线路的承包商,同样领不到工程款。承包商:「(工程款)大约在90几万,现在他给我的两次、分两次,第一次13万,第二次20万,大约欠60几万。」

拿出当时业者刊登的半板广告,直说租金少、报酬高,人潮等于钱潮,300多个摊贩才会纷纷抢进,而当时负责招商的窗口,自己也喊冤。
夜市刘姓执行长:「我是执行长去那边上班,现在也没有给我薪水,摊贩问题也不给我们处理,律师事务所处理,委託给他了。」

业者发文给摊商,写着因为耗费900万多成立夜市,遭到台中市政府拆除,实在无力全额退还租金,9月1召开协调会,希望退3成费用和解,但有些摊商不愿意买单,要联手对业者提出诈欺告诉。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