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雅」系统家具 诚心许你一个家

   
2013-07-17

 | 文章内置图片
亲手设计打造自己的小窝!「成家」是人生中最美的事情之一,也是一辈子难忘的回忆。系统家具专家「欧雅」诚心许你一个家,不仅提供免费到府丈量、估价服务,还可配合个人预算打造出理想的系统家具。坚实的品质一直是「欧雅」的骄傲,正常使用情况下,产品使用十五年以上都不成问题!

刻板印象认为,系统家具是平板家具,没特色又不耐用。「欧雅系统家具」负责人林经理透露,近年来系统家具已经打破既定印象,不仅款式多元,材质也讲究耐用,价格较传统木作家具便宜,强大的收纳功能更受到大家青睐,已经成为家具装潢中当前的主流。

「欧雅系统家具」除了实用和美观外,更兼具环保和健康的概念。许多人都会忽略居家装潢,容易产生的「甲醛污染」问题,无形的毒物散布空气中,成为居家隐形杀手,更有致癌的可能性。「欧雅系统家具」使用的是防潮板材,适合像台湾这种潮湿的天气;并採用低甲醛的环保建材,甲醛释放量低于1.5mg/L,为顾客的健康把关。

林经理认为「欧雅系统家具」的优势在于工厂直营,可以提供顾客更优惠的价格,只要一通电话即可免费到府丈量、设计和初估价格。最重要的是,产品皆拥有五年保固,在正常使用下,寿命可达十五年以上。「欧雅系统家具」拥有最优质的设计师团队,坚持用平实的价格、用心的服务,提供最顶级的品质,是业界难以匹敌的优质水准!

欧雅官网:http://www.oyasf.com.tw/

摘自联合报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