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新品 专家估:是3D手机

   
2014-06-07

亚马逊新品 专家估:是3D手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据亚马逊官网的影片,许多用户在使用新品后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片尾同时也出现6月18日的日期,但是影片大多只聚焦在说话者,神秘新品并未出现。与此同时,官网首页出现一张偌大的图片,上面有一款黑色智慧型手机,并且打上亚马逊商标。

 

排名顶尖的全球电子商务亚马逊(Amazon)在官网上宣布,将在6月18日在美国西雅图召开新品发表会。专家表示,根据官网上的手机图片及预告影片,此次亚马逊欲推出的新品有非常大的可能是智慧型手机。报导也指出,亚马逊准备推出一款具有3D介面的的新手机。

 

报导指出,此影片在4月时就曾看过类似影片,他们认为,亚马逊新手机的萤幕能够追踪使用者的眼部,推测是一款配备3D介面的智慧型手机。熟悉亚马逊的专家说,这款新机使用视网膜追踪技术,手机上的影像就像悬浮在萤幕上,从各种角度看都有3D效果。

 

影片中,使用者紧盯产品,身体有时还会跟着左右摇摆,甚至发出「这太酷了」、「从没看过」等赞嘆。专家表示,由于使用眼部追踪技术,使用者也许可以只靠眼睛操作这款手机。

 

亚马逊除了经营电子商务,近年来业务范围也更多元,该公司目前已推出的电子产品包括Kindle Fire平板电脑、Kindle Fire电视机上盒及电子书阅读器。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