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拍旅游节目 推台北观光

   
2013-06-27
台北市观光传播局表示,为了向日本旅客宣传台北101个观光亮点,特别邀请日本女子天团AKB48成员来台北拍摄旅游节目。

AKB48结束第5届总选举后首度海外活动献给台北!观传局表示,AKB48经纪公司AKS株式会社经过半年内部遴选,终于确认成员片山阳加、菊地彩香及阿部玛莉亚3人7月1日到4日在台北,拍摄旅游节目「AKB48悠游台北」。

AKS株式会社表示,自从AKB48成立以来,在日本或海外地区所参加的任何活动或节目录影,从未超过3天以上,但公司非常重视台北市政府这次邀请,首次破例让3位成员赴海外拍摄4天3夜节目。

阿部玛莉亚表示自己是大胃王,对台北的美食心仪已久;菊地彩香爱漂亮,想要体验台北的变美偏方;片山阳加来过台北好多次,最喜欢台北浓浓的人情味。

观传局表示,去年邀请会玩、懂吃、时尚、有文采等不同领域的41位名人专家,共同推荐、带路并严选出台北市101个观光亮点,安排这次拍摄行程,景点包括北投温泉区、饶河街观光夜市及西门町等。

观传局指出, 片山阳加、菊地彩香及阿部玛莉亚3人将各自在台北展开体验,找寻心中最想要的「生命亮点」,最后一起体验最令人感动的台北。整个过程将剪接成50分钟节目,预计8月下旬在日本播出,行销台北观光。



全文网址: AKB48拍旅游节目 推台北观光 | 娱乐 | 即时新闻 | 联合新闻网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8/7989474.shtml#ixzz2XOx01ZV2
Power By udn.com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